唐古

圈地自萌,圈子不干净不干西皮的事,抱紧儿子自己爱!萌青火青,紫冰,黄笠,高绿,木花,荒目,荒琴(荒×妖琴),茨酒,黑白,晴博,天书,嘴有时候会很毒,拒绝招黑!否则不客气!欢迎勾搭!

【912紫冰日集结令】欢迎紫冰的同好加入!

首先占tag抱歉。
离912紫冰日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,黑篮也已经完结了,这些同人圈也慢慢淡下来了,身边的紫冰同好基友也出坑得差不多了,现在剩下的没有几个,不知道lof上面能不能找到几个还有热情的同好。我们想在黑篮还留有一点余热的时候为紫冰做点什么,毕竟是心头爱。
嘛我和小伙伴们打算在912做一个紫冰电子刊,去年912也做了一份,今年貌似比去年更冷清了,认识的很多好的文手和画手都淡圈甚至退圈了,所以内容征集可能会遇到瓶颈。
征集内容如下:
1、紫冰同人文,字数3000以上,要求人物塑造不ooc,文笔的话需要审核,未发表过的文章优先,注意一次性完结文。(诗歌、段子之类的不限字数)
2、紫冰相关的原创同人图或者改图或者原创漫画,必要的话可以为电子刊配图。
3、招募校对排版人员,去年这些都是基友一个人干的,今年如果有人帮忙能给她减轻点负担做其他的事。
4、图编,要求会基本的p图,为电子刊作图设计背景等等。
暂时就是这些啦,如果有意向请联系我,lof贴吧微博全都是这个id,如果不方便也可以私戳给企鹅号。

5、投稿请至邮箱528785795@qq.com

6、投稿截止日期为8月20(因为电子刊制作需要一定时间)
期待紫冰同好们的加入!
另外紫冰吧912汉化组招募图源翻译修图校对嵌字人员,总之就是人越多越好,想在紫冰日那天多发点汉化出来,工程有点浩大,本来人手就不够,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亲们加入我们。有意向同样和这个逗逼id联系,或者加上面的企鹅也行。
紫冰同好们快来勾搭啊,我不相信都退圈了,一定还有大把大把的人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4)
热度(19)
© 唐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