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古

圈地自萌,圈子不干净不干西皮的事,抱紧儿子自己爱!萌青火青,紫冰,黄笠,高绿,木花,荒目,荒琴(荒×妖琴),茨酒,黑白,晴博,天书,嘴有时候会很毒,拒绝招黑!否则不客气!欢迎勾搭!

【青火】Shine of youth(下部,长篇,副黄笠)

有虹灰出现,请勿踩雷。。。



【十四】

    世界青年篮球赛,是除去世界锦标赛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。参赛的队员在20岁以下,旨在发掘有潜力的选手。

    日本篮球界召集各大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这次比赛,希望能取得佳绩。

    “整个东京就三个名额,竞争必然很激烈,这次选拔赛你们一定要把握住机会。”

    教练说的选拔赛是由日本篮球界举办,从中筛选出有资格参赛的人。火神和青峰在推荐的名单中,却也不能说百分百进入大赛名单。

    “喂,你怎么看?”青峰意味深长地看向火神,轻松的语气足以看出他信心十足。

    火神对他送过来的秋波不置可否,对他的话不能再赞同。如果在选拔赛中遇到厉害的对手,不失为一次锻炼机会。

    参加选拔赛的成员,是从从日本各地推荐而来,一共有20个选手,淘汰率50%。

    说来也巧,这次集训的地方正是当年青峰和火神定情……咳咳不对,是当年桐皇集训的那个轻井泽。

    火神看着那个华丽而气派的别墅,额头冒出几条黑线。还好不是之前那个幽灵旅店。

    当年桐皇的教练原泽克德做了国家队的助教,这次被指派过来选拔队员,这座超大的豪华别墅再次被借来做集训场地。

    众人不禁感叹,壕友在手一切不愁。

    “大家休息一下,明天开始训练。”

    训话结束后,队员们提着行李到指定的房间。

    当火神和青峰推开房间大门时,里面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。一个扎着麻花辫看上去像不良青年的家伙霸占了其中一张床。

 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男人对于火神的询问不置可否,翻了个身继续沉沉睡去。

   “他妈的问你话呢,这里是我们的房间,你走错地方了吧!”青峰不像火神那么好脾气,一把揪住男人的前襟。

    眼前是一张挺清秀的面孔,只是鹰隼般的目光与那张脸格格不入。感觉他生气了,不过青峰比他更生气。

    赶了几个小时的路屁股都坐痛了,刚刚听训又花了大半个小时。冷气软床是青峰现在最需要的,谁知一进来就看到一个痞子,心情能好吗?

    “放手,你把我的衣服弄皱了。”男人用力甩开青峰的桎梏挣,力量并不比他小。

     他理了理皱成一团的衣领,对两人视而不见。

    “这个房间光线挺好的,我要了。”

    “臭小子你口气不小啊。”青峰攥着拳头咬牙切齿,火神暗叫不好,那家伙简直找死。

     “那你得先问问我的拳头。”

     疾出的拳头眼看就要落到男人的脸上,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,立刻躲开了他的袭击。

    “身手不赖嘛。”

     青峰打算再一次进攻,被火神阻止。这个时候打架,后果多严重动动脑子都知道,很可能会被取消资格。

    “别拦我,我要教训他!”

    青峰何时受过这等委屈,可是火神附在他手上的力量很大,火神是让他忍耐。

    青峰唾骂了一句,与此同时房间门被再次打开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这么吵?”

    顺着清冷的声音看过去,青峰愣住了了。来人正是上次他在篮球场遇到的那个人,虹村修造。

    刚刚还嘚瑟得要死的不良少年,看到虹村的一瞬间变了脸色。

    “灰崎,你的房间不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他的语气很平静,却很威严。

    “嘁——”灰崎心不甘情不愿地踱到门口,刚踏出一只脚,虹村又发话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我跟你的室友交换了,你现在跟我一个房间。”

    灰崎的身体颤了一下。他发泄似地把门狠狠带了上来,感觉整个屋子都晃动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虹村像是给做错事的孩子道歉的家长,怎么说呢,有点奇怪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吧?”

    “你认识我们?”火神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“全国赛后你们俩可出名了,想不认识都难。”

    虹村并不是恭维,他的语气也没有任何轻视和嘲讽的味道。

    原来,虹村也是被派来考核参赛队员,虽然只比青峰高一个年级,却已经入围了大名单,实力非同小可。

    “我叫虹村修造,是你们的暂代队长,有什么事找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队长大人,怪不得说话那么有威严。

    一切结束之后,青峰和火神早就累趴了。两人双双跌入柔软的大床上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“喂,你的床在那边。”火神推着身上的大家伙,有些恼火。

    “我走不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起来,我过去。”火神继续推了推,无果,对方得寸进尺在他身上蹭来蹭去,短短的头发蹭得他的下巴痒痒的。

    天气很热,身上出了汗粘糊糊的特别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我没力气。”

     青峰像是赌气,更像是耍无赖。火神有把他踹下去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起来!”卯足全力踢开身上的大型犬,火神额头上冒出了几个十字路口。

    开冷气,拿衣服,火神至始至终都把青峰当成透明人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?”

    “洗澡,身上粘糊糊的难受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难受,我也要洗。”某人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等会儿,我马上就好。”

     就在火神准备进浴室的时候,某个嬉皮笑脸的家伙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干嘛?”火神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“干脆一起洗吧,又节约时间又节约水。”

     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火神以飞快的速度窜进浴室顺便把门关上。

    “卧槽!老子话还没说完呢!笨蛋神你用得着这么害羞吗?咱俩都是男人有什么好在意的。”追上去的青峰,鼻子差点撞到门上。

    “正因为我是男人所以更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啥玩意儿?什么鬼逻辑?”

    “谁叫你不喜欢女人只喜欢男人。”

    青峰后悔了,他怎么就教会了火神抬杠的本领。看来以后和他吵嘴占不到什么便宜了。


评论
热度(12)
© 唐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